新闻网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3:10  点击:

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组织工商管理(体育)2021级学生在学院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体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的热情勉励和殷切嘱托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将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争当学习标杆、建功表率,努力成为中国青年中的先锋分子。

班长韩吉豪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视野,拒绝躺平,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校男篮队员张政驰表示:“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贡献。”

校女篮队员张孪希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锤炼意志本领,不断向团组织靠拢,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