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策划案编写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32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生明确前进方向,科学制定未来规划,加倍投入学习工作。5月10日,自动化学院举办策划案编写经验分享会。骆兰帅老师主持交流会,自动化2018本科生马广洋主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分享会。

会议开始前,骆兰帅简短介绍主讲人马广洋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分享会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工作有着深远的影响,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种不可多得的机会。

马广洋从格式字体、文书写作组织活动三个方面对策划案编写做了详细介绍,并以具体的实例加以解释说明,同时鼓励同学们尝试亲自编写策划案,积累经验,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了帮助大家更好接受内容,马广洋用幽默的语言营造出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吸引在场同学聚精会神地听讲。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使自己收获颇多,将用今日之所学运用到今后学习工作当中去,并对学长的“研”途表示美好祝愿。

分享会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提升科学规划能力,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推进产生积极影响。(通讯员 彭闯 摄影 彭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