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丨数学学院举办2022年师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4:31  点击:

草长莺飞,百花盛开,运动场上,彩旗飞扬。5月14日,数学学院“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各系部主任出席开幕式。

上午8时整,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致开幕辞。他表示,乘着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的东风,学院克服了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运动会不仅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的考量,也是对班级凝聚力的综合体现,更是对全体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他希望运动员们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自强不息,勇攀高峰,以良好的身体素质、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学校学院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去!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学院院长董焕河宣布数学学院“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趣味性足,竞技性强,包含跳大绳、拔河等5个趣味师生项目和跑步、跳高、跳远等16个田径项目,每个项目各有特色,集趣味、运动、合作于一体。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竞赛项目中,运动员们以更加顽强的毅力,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顺利完成自我超越;在跳远、铅球等田赛项目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以坚定的信心帅气地完成一次次飞跃,展现出数院学子有活力、不服输的青春风采。场上冲刺呐喊此起彼伏,场外掌声呼声接连不断。

赛道还在延伸,青春永不落幕。数学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鼓励师生把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