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心随己动,向阳而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青春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8:59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机电学子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构筑和谐校园3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心健联于钟楼广场举办“青春友约”校园交友活动。近1400名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春如诗,友谊如画,留下一片真心,收获一份友谊。活动现场,同学们排队有序领取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联系方式,放进性别对应的箱子里,同时可以从任意箱子里拿走一张纸条根据联系方式结交朋友。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扩大交友圈的机会,很期待能收获一份珍贵的友谊。”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同学们出诚挚祝愿,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交友活动扩大自己的社交圈,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次交友活动在扩大同学们交友圈同时,有利于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激励着山科学子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通讯员:郭雨涛刘旭 摄影:石岳范一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