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2:46  点击:

3月22日,校区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校区管委常务副主任方亨福主持会议,校区各部门、各单位审计专项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做好校区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亨福强调,一要求真务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审计工作的目的意义,克服懈怠思想,主要领导负总责,专项工作负责人负专责,持续有效防范化解相关领域风险;二要细之又细,严格自查自纠。彻底全面开展审计发现问题自查工作,深度查找存在问题,严肃工作纪律,夯实工作环节,追求工作实效;三要雷厉风行,抓好全面整改。强化做好整改的决心,落实政策制度规范,追求整改实效,制定高效管用的整改措施办法;四要举一反三,建好长效机制。坚持原则,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工作规范,强化政策执行的刚性,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审计专项工作负责人对照《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台账》,从问题内容、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成效等方面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依据职责分工,各负其责,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积极推进自查自纠,以严的基调、真的要求、细的作风、实的整改、快的提升,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落实到底,提升校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效能,助力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刘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