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参加泰安市政府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7:22  点击:

3月16日,泰安校区参加泰安市政府举办的纪念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暨泰安市“千城地标亮节水”和“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宣传活动,校区团中央志愿服务示范团队、“青马工程”岱嵙班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校区师生观看了节水宣传片,了解泰安市节水工作成效,参与节水科技成果展示,向广大市民宣传节水重要性及常用方法,与参与活动的其他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分享节水经验做法和节水志愿服务经验。

作为“山东省节水型高校”,泰安校区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展示。校区每年举办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节水志愿服务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氛围。校区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节水号召,持续在师生中加强节水宣传教育,提高师生节水意识,提升节能管理精细化水平,巩固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果,为节水节能、推动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文:袁庆远   图:闫峻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