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守职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11:30  点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9日,农历除夕,泰安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后勤管理部主任逄杰文、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朱庆豪,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代表校区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吴正龙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水电暖管理中心、校门值班室、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公寓等值守岗位,每到一处,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互致问候,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吴正龙代表校区对值守教职员工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假期。同时,他强调相关单位在春节值守期间,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

校区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图书馆、后勤管理部等有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慰问。文:张田   图:任卫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