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进一步加强水暖设施防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08:3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我国北方地区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青岛区域气温大幅降温。为防止校内供水供暖设施冻裂冻坏情况发生,请各部门、各单位、各用户注意做好保温防冻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物业管理部门注意检查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教工公寓等楼宇公共部位门窗密闭情况,重点检查各楼卫生间及水房门窗是否关好,门窗关闭不严的,请采取必要的防寒措施,并做好易冻部位室温检测和巡查,防止水暖管道设施冻坏。

二、各学院注意检查设有供水管道的实验室等房间,重点做好房间门窗密闭保暖工作。

三、山海花园D区、E区公租房管理部门做好空置房间门窗密闭情况检查管理,防止水暖管道设施冻坏。

四、消防设施管理部门注意加强室外消火栓和室外消防管道防冻管理工作,督促物业单位做好楼内消防设施防冻管理工作。

五、商业网点等租赁型用房由租赁管理安全责任部门督促租赁方加强房间保温防冻管理,采取防冻措施,做好易冻部位室温检测和巡查。

六、凡设有供水管道而无用水情况的房间,可联系楼宇物业关闭楼内供水总阀门。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3年12月12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