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基建处党支部赴江苏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1: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现场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10月20-22日,基建处党支部联合电信学院党委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内,一件件珍稀文物藏品、一段段珍贵的历史记忆、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光辉革命历程和对党的事业不懈追求和无限的忠诚,再现了他一生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实地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儿童时期生活居住的地方,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被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所折服,为他与夫人的伉俪情深所感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周总理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范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