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基建处到青岛地铁集团西海岸建设分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7:19  点击:

6月16日,基建处组织有关人员到青岛地铁集团西海岸建设分公司调研学习。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基本建设制度、监理队伍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西海岸建设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任晓燕对我校基建处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安全总监刘林胜介绍了青岛地铁基本情况、近期规划及建设情况。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处副处长聂西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情况,并表示此次来访希望学习青岛地铁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先进经验。双方围绕“如何监管施工单位”“怎样用好监理人员”“建设材料怎么把控”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基建处相关人员开阔了业务视野,了解了市场前沿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今后更加科学、规范推进学校基建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将为学校田径运动场和科技创新中心等年度建设项目的高标准监管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