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阳春三月,邂逅幸福——济南校友会举办单身校友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4:36  点击:

为促进优秀校友青年相互交流联谊,让优秀青年人才安家在济南、事业干在济南,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友会和驻济高校校友会联盟在济南风华教育会议礼堂联合举办了“阳春三月,邂逅幸福”单身校友交友活动。在济20余位校友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中,济南校友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志刚代表校友会发言,鼓励单身青年开阔视野,积极互动,联谊寻缘。通过心有灵犀、爱心传递、默契对对碰、击鼓传花等游戏环节,校友们加强互动,增进了解,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胜利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活动精彩,收获良多,将积极参加校友会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同时也对活动组织形式提出了诸多建议。(济南校友会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