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协同育人提质量,产教融合促就业(二) ——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一行走访青岛联拓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40  点击:

5月13日,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副院长刘松、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光一行走访了青岛联拓化工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李洵、副总经理陶立新、副总工程师李芳、行政人事经理孟德慧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公司情况。

座谈中,联拓化工公司方面领导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等,并对研究生实习实践、科技合作的方向作了详细介绍。韩作振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公司加强沟通和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就生产实践中将遇到的实际问题,尤其是产教融合作、研究生实习实践、研究生就业、学校科研特色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推进了产教融合,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开拓了一个新平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