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教育部安全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教研成果入选虚拟教研室建设典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0:49  点击:

近日,虚拟教研室建设专家组发布了《关于发布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典型名单的通知》,我校程卫民教授作为负责人的教育部安全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教研成果入选典型教研成果。其中,我校与新疆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安全至上育桃李,虚实交融铸师魂”东西部高校课程思政协同教研沙龙入选典型教研方法;程卫民教授作为负责人建立的通风工程学知识图谱入选典型教研成果。

据悉,本次是基于各虚拟教研室年报数据,经学科协作组推荐、虚拟教研室建设专家组论证等工作程序,形成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典型名单,其中典型虚拟教研室50个、典型教研方法100项、典型教研成果50项。

教育部安全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从2022年试点建设以来,相继开展了多次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工作研讨会以及东西部协同教研等典型活动,通过安全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这一云上平台,促使不同地区、不同高校的教师积极分享了先进的教研理念、成熟的改革举措及优秀的教研成果,为打造教学研究共同体,培养更多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