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荣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4:43  点击:

11月25日至26日,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主办的第十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周天华、副司长高东锋出席会议。

基于各高校产学合作育人项目实施成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评选了十所高校授予“优秀组织奖”,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获此殊荣。会议专设“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座谈会”,由教育部理工处处长侯永锋主持。我校教务处处长樊建聪参加座谈会并围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发言

来自全国近600所高校、300家企业的千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解读高等教育范式变革、教育数字化战略、产教融合等有关政策,总结“四新”建设成效,展示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特色专业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等建设成果,分享2023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实践经验,探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发展的模式和路径,交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助力高等教育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法。(通讯员:钱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