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国家安全与保密形势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20:13  点击: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学校特邀青岛市国家安全局专家来校,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与保密形势大课。

此次报告以“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分析了新时期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鲜活的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师生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

教育日前后,学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先后举办了国家安全主题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活动,通过学校官网主题展、宣传标语展示、公益宣传片播放、海报张贴等方式多方位开展宣传教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王妮)

14957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