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人社局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00:00  点击:

8月3日,青岛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博士后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杨志强、青岛市博士后创业园运营管理公司综合部部长王栋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会见客人。

曾庆田对青岛市人社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曾庆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相关工作,将切实做好组织保障,大力推进博士后工作。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向来访人员汇报了学校博士后工作,介绍了学校博士后工作现状与成绩、博士后管理制度平台等工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杨志强表示,青岛人社局今后将在博士后工作方面继续为学校提供便捷有效服务,推动双方在博士后工作上的深度融合,在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

会后,杨志强一行与自动化学院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青岛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青岛博士后创业园运营管理公司综合部负责同志,党委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交流。(通讯员:曹泽玲 摄影:张晨阳 责编:许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