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驻青高校座谈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00:00  点击:

8月4日,山东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驻青高校座谈交流会议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学会理事长张书明、秘书长周建财、副秘书长高珂强,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英杰、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勇,以及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驻青岛高校基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前,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会见了客人。

张英杰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和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山东科技大学基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园总体规划、东部科技创新园区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在建的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工程的基本情况。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基建处处长分别汇报了本校基本建设课题的研究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高校基建面临的形势和任务、BIM技术应用、校园规划调整以及基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书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单位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会将认真梳理总结,积极沟通解决,以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各会员单位应该提高认识、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开阔眼界,围绕日常基本建设工作做好课题调研与研究,提高研究的实用性。(通讯员:唐旭卉 摄影/责编:许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