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弘扬博爱精神 真情奉献大家”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44  点击:

5月8日,由山东科技大学红十字会组织的“弘扬博爱精神,真情奉献大家”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在繁星广场举办,共有431名同学分时段参与。
  学校红十字会同学按照防疫要求,认真策划、精心安排。活动中,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参加知识问答活动,了解无偿献血、人道救护、世界红十字组织等红十字相关知识;“一对一”指导同学们学习基础包扎技能。同学们通过体验“穿越雷区”游戏,与搭档合作探索人道主义精神,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校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开展的“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通讯员:刘怿 张国鹏 摄影:张林杉 胥冬梅 实习编辑:吴昊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