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与青岛市检察院签订检校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5:31  点击:

11月8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与青岛市检察院举行了检校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栾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方全出席签约仪式。
  徐方全从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对检校合作的内容、前景进行了介绍和展望,表示学校将以协议签订为契机,与青岛市检察机关建立积极、良性、务实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真正在学术研究、司法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实现检察实务与法学研究的双赢。
  栾驭指出,深化检校合作是时代所向,是检察所需,是大局所期。近年来,青岛检察机关与山东科技大学开展了广泛务实的合作交流,市检察院与山东科技大学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新高度,也是新阶段的开始,他表示在合作中一要把好方向,二要建好阵地,三要育好队伍,把合作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由青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迪勇主持。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孙法柏介绍了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检校双方在诉讼法学学科、知识产权研究、数字法学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签约仪式前,双方实地参观了青岛市12309检察服务控告申诉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大数据中心等场所。
  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青岛市检察院组织教育处、法律政策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供稿:合作发展处 责编:徐展)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参观青岛市12309检察服务控告申诉大厅

参观案件管理大厅

参观大数据中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