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09:31  点击:

9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主持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对“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项目”和“智慧校园建设工程”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的校园网络安全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项目”和“智慧校园建设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关于网络安全的各项工作安排;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积极主动改变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的全过程,确保各项信息化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督查督办,扎实推进落实,确保“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项目”和“智慧校园建设工程”圆满完成,为学校提供师生满意的信息化服务。
  相关单位、部门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