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滕州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58  点击:



5月18日,学校与滕州市政府联合举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滕州专场对接活动。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出席活动。
  曾庆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就业创业工作。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与滕州市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密切合作。目前山东科技大学已与滕州市签订了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了山东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滕州分中心,共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进一步推进与滕州市在就业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共赢。通过今天的活动,山东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依靠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把企业需求和企业家智慧融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深化校政企协同育人,实现校政企合作共赢,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科大力量。
  陈永生在致辞中向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滕州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山东科技大学与滕州市政府、企事业单位始终保持密切关系,在机械、化工、采矿等领域的科技人才合作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滕州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加大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拿出最大诚意、落实最强保障,为山东科技大学来滕州校企合作提供最优质的“土壤”,为优秀学子来滕州就业创业提供最好的平台和服务,全力打造校地融合、携手共进的新典范。
  滕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传纲主持启动仪式,并代表滕州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云”上签订《招才引智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推介了滕州市招才引智相关政策;山东科技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吕宪俊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及科研合作情况;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作了企业宣讲,并介绍了企业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王亮和中煤集团国源时代煤炭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源时代(山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强代表滕州的科大校友发言;参加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滕州城市形象宣传片。
  滕州市市直机关负责人、30家用人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科技处、部分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后,学校举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大使代言滕州专场招聘会”。学校针对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精准动员了相关专业及滕州籍毕业生参会。(通讯员:李雷 摄影/责编:徐展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