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4:59  点击:

5月13日,学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审议通过了“2022年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并就学校实验设备维护维修管理办法进行了研讨。

领导小组对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结合学校实验用房调整工作,统筹整合现有实验资源,优化学校公共实验平台体系,扩大资源共享。第二,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对设备购置和开放收费过程的监管。第三,进一步细化明确设备安全管理标准,特别是要加强实验室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做好仪器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安全工作。第四,做好实验设备的维护维修保障,提高仪器设备完好率和使用效益。 (通讯员:崔向飞 摄影/责编:信永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