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及校督导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8:57  点击:

5月10日,学校分别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及校督导员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曾庆田主持会议。

曾庆田就教师代表反映的聘期考核、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管理等共性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逐一落实并做好反馈工作,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期盼青年教师高质量投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为即将开展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打造我校高质量本科教育。

会上,校督导员代表就日常教学督导、教学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为学校教学管理提出良好建议。学生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教学设施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公共服务条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教务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形成问题清单,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进一步研究解决教、学、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发现问题持续改进,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郭素芳 摄影/责编:范琪

 

教师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座谈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